宝蓝色天鹅绒连衣裙 高贵优雅展现奢华品质感

早在2013秋冬的四大时装周上,天鹅绒及宝蓝色就大放异彩,吸引了无数时尚者的目光。现在,将这两者完美融合,打造出一种奢华、精致、优雅的时尚单品。

宝蓝色天鹅绒连衣裙  高贵优雅展现奢华品质感

充满魅惑的宝蓝色,衬托出女人妩媚的气韵,同时也兼具了一份女王般的气场。领口镶嵌的宝石,增添了一份高贵的魅力,一根细腰带在腰间,打造盈盈一握的纤腰,蝴蝶结别致俏丽,多了一份甜美感。修身的剪裁,衬托曼妙的身姿及女人韵味。

宝蓝色天鹅绒连衣裙  高贵优雅展现奢华品质感

明度超高的宝蓝色打造华丽感,天鹅绒面料光泽更增添高品质的质感。大气的V领满足搭配的层次,腰际精美的蝴蝶结绝对是亮点,收腰大摆版型是优化身形的有利法宝,大摆可对比出腰部的纤细,整体的廓型极佳,上身效果高贵而不失甜美气质。

标签:宝蓝色连衣裙 宝蓝色裙子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