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B泰妮贝儿女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于11月5日召开

经典女装品牌“TWB泰妮贝儿”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于2013年11月5日至7日在杭州中豪大酒店隆重召开,届时还将举行订货会。盛情邀请您按约定时尚抵达发布会现场,参加新品发布订货会,热忱地期待您的光临,一同品鉴泰妮贝尔为您准备这场春夏服饰盛宴!

TWB泰妮贝儿女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于11月5日召开

TWB泰妮贝儿作为时尚女性服饰领域的领先品牌,紧紧契合当季国际服装流行趋势,产品风格多样化,以款式独特、整体性强、单品合理、相互间搭配丰富见长,其独特的设计风格,亮丽热情的色调,赢得众多都市女性的青睐和推崇。

TWB泰妮贝儿女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于11月5日召开

“TWB泰妮贝儿”品牌经过十年的历练,在2010年成立了杭州计然服饰有限公司。计然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服饰企业。十年来,我们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坚持秉承着“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凭借独特的设计、新颖的款式、稳定的质量、精细的制作以及周到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计然服饰旗下品牌“TWB”经过长时间的洗练后稳占市场。我们致力于研创兼具时代吸引力与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以其设计上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灵活、务实、诚信的经营方针,将“TWB泰妮贝儿”打造成中国本土核心品牌。

  • 举办时间:
  • 2013年11月5日至7
  • 举办地址:
  • 杭州中豪大酒店
TWB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14春夏女装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