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小外套搭配棉服or针织搭配

天气渐渐的转凉,妈妈们也在储备小朋友们秋冬季节穿的服装了,什么样的服装款式即穿的时间久又具有时尚感呢?那当然要属小外套了。不管是秋天还是冬天,小外套是最实用也是最好搭配的,随着季节的变化小外套也开始流行了。

秋冬小外套搭配棉服or针织搭配

冬季适合什么小外套呢?冬季比较的寒冷,当然是要即保暖又好看的了,毛绒小外套带点羽绒棉可以起到保暖的效果,毛绒的外表很有档次,不同颜色搭配不同的围巾,这款服装三个颜色,都能给你最美的搭配。

秋冬小外套搭配棉服or针织搭配

秋季适合穿什么小外套呢?那当然是针织咯,针织的款式穿的时间也较久,不仅是秋冬季节可以穿,春天也是不错的款式,如图两款男女童针织开衫款式,搭配衬衫或T恤都很不错哦。 (图片来源:贝蒂小羊童装 秋冬新款)

标签:秋装小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