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柏兰奴艺术总监罗峥受邀参加ELITE意大利模特大赛总决赛

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Alberta Ferretti秀场 & ELITE意大利模特大赛总决赛。欧柏兰奴艺术总监罗峥女士应邀参加。

Alberta Ferretti(阿尔伯特-菲尔蒂)创建于1974年的意大利米兰,有着30多年的服装与香水品牌历史。Alberta Ferretti服装系列“和谐“与”统一”是此品牌给人的最初印象。其风格鲜明,设计上充满浪漫气息。

LITE意大利模特大赛总决赛也圆满落幕。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Elite Model Look,是当今世界上知名度最高、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环球性模特大赛之一,是一个专门以在全球范围内提拔、推选优秀职业女模特为宗旨的规模庞大的高水平模特比赛。

意大利米兰时装周AlbertaFerretti设计总监媒体采访

意大利米兰时装周Alberta Ferretti设计总监媒体采访

意大利米兰时装周Alberta Ferretti秀场后台

欧柏兰奴(Omnialuo)艺术总监罗峥受邀参加ELITE意大利模特大赛总决赛

ELITE意大利2013模特大赛总决赛模特冠军

欧柏兰奴(Omnialuo)艺术总监罗峥与国际名模

标签:模特大赛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