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式无痕一体成型内衣 性感舒适零负担

刚开始发育的青春少女对于内衣的选择要格外的用心,带钢圈过紧或者不合身的内衣都不利于胸部的发育,也会因为突出的痕迹让少女觉得尴尬,一片式无痕内衣采用一体成型的工艺,穿着舒适柔软,且没有露痕的烦恼,是适合发育中少女的最佳选择。

图片来源:凯蒂猫少女内衣

最新蝶形设计文胸,一体成型,舒适无勒痕,聚拢效果也非常好,性感舒适零负担,上薄下厚的杯型与低鸡心位,拥有惊艳的聚拢上托效果,可爱的Kitty图案和性感红唇,粉嫩的颜色彰显少女情怀。

图片来源:凯蒂猫少女内衣

3/4的经典杯型,科学设计修正身形,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完美解决背部勒痕、副乳、肩带下滑和赘肉等问题,无钢圈、无压痕,通过高弹力的有机长绒棉材质解决了文胸移位和钢圈压迫乳房组织的问题。

标签:无痕内衣 少女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