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肤 告别黑眼圈

睡眠不足,经常加班,营养跟不上等等,这些因素都是造成眼袋和黑眼圈的原因。那么,如何去除黑眼圈和眼袋,彻底告别熊猫眼,还原最初的明眸善睐呢?只要坚持秋季护肤以下4步,就能达成心愿,只是,一定要坚持,才能见到效果。

1、美容觉前先敷一张眼膜
熬了通宵后,会觉得皮肤特亏,就拿出珍藏的“天价”护肤品狠命补偿可怜的脸蛋和黑眼圈。可是皮肤就跟塑料布一样,什么都吃不进去了。再贵的护肤品,也不如兰亭的一张螺旋藻净白锁水蚕丝面膜加上一夜舒适的美容觉来得珍贵。睡美容觉前再做一张兰亭完美面膜(木瓜润白型),那扫黑的效果才叫一个棒。

2、保湿第一

并不是说水肿型的眼袋水分就很充足了,恰恰相反,眼袋的存在,捣乱了眼部正常的血液循环,这本来就无皮脂腺分布的地方自然就更加干涸了。所以,如果你的生活和作息不规律,极易滋生水肿眼袋和黑眼圈的话,在眼霜的选择上,就必须把保湿放在第一位。兰亭主推的兰亭螺旋藻眼部护理精华【祛眼袋 祛黑眼圈 祛干纹 荣获国际3A金奖】,是兰亭科技【倾力打造的明星单品】【专利技术保证】在国内享有螺旋藻化妆品【独家生产经营权】强效补水,深层滋养,平衡油水,淡化油脂粒;促进循环,修复再生,抗衰除皱。对眼袋、黑眼圈、眼细纹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3、眼部穴位按摩

通常我们会教大家按摩哪些穴位以减淡黑眼圈,但穴位不仅难记,而且难以坚持。这个方法就不会,瓶底轻松关照了眼周的所有穴位。建议选择小矿泉水瓶,装满水,按摩才有力度。还可以根据需要加热(促循环)或冷藏(消浮肿)后使用。就跟做了一遍眼保健操后的感觉一样,很省力,坚持下去,黑眼圈会有淡化的趋势。而且眼袋也会紧实。

另外,早晚涂完眼霜之后,可以做两步有效的穴位按摩,眼周皮肤会得好很好的放松:第一步,用指腹轻轻点压眼袋,促进眼袋血液循环。第二步,提拉眼周皮肤,可以减少眼部细纹。

4、保养型底妆

坐在办公室的长时间在冷气房内,肌肤容易干燥缺水,若只是一味在脸上喷保湿喷雾,没有适度油脂来帮忙锁水,反而会让更多的水分被空调除湿带走,长时间上妆的你,不妨选择有保湿、保养功能的底妆产品,像是螺旋藻润白新活补水霜等保养型美妆,在上妆同时兼顾滋润保养。

网络 )
标签:秋季护肤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