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甲虫屋”品牌国庆期间全国十五店同开

随着2014春夏订货会圆满结束,十月金秋,中国原生态童装品牌“甲虫屋”再次迎来发展新高峰,在公司各部门全力配合下,“甲虫屋”品牌广东长安店、广东肇庆店、江西赣州店、江西上饶店、陕西汉中店、贵州贵阳星力百货店、贵州贵阳国贸店、青海西宁店、江苏南京大丰店、江苏泰州店、河北石家庄店、山西侯马店等十五家专卖店将于国庆节期间同时开业!

热烈庆祝“甲虫屋”品牌国庆期间全国十五店同开

热烈庆祝“甲虫屋”品牌国庆期间全国十五店同开

“甲虫屋”品牌此次秋季攻势,志在必得,已在全国市场上拔得头筹,使全国渠道战略版图日臻完整!同时“甲虫屋”品牌凭借夯实的品牌知名度、优质规范的售后服务、成熟完善的运营机制加速扩展市场的机遇,整合全国的优势渠道资源,向全国儿童消费者提供环保、自然、舒适的原生态精品童装;在此我们诚邀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甲虫屋这个大家庭,与我们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分享“中国首席原生态童装品牌”的累累硕果!

标签:童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