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路仕“共赢”2014春夏新品订货暨招商洽谈会圆满举行

谋战略、促和谐、达共赢。近日,卡路仕男装“共赢”—2014年春夏服装订货暨招商洽谈会,在深圳龙兴仕实业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公司秉承共筑梦想、共享财富的合作理念,坚持与品牌代理、加盟及托管商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方针原则,齐心协力,共同将卡路仕品牌打造成中国男装时尚先锋品牌。

卡路仕此次订货会将从货品,陈列,终端销售几个版块进行全面辅导培训,在努力提高产品研发水平基础之上,全面提升终端服务水平,更深层次提升卡路仕男装终端服务理念。为了不同条件的加盟商,满足不同人群对着装的完美追求,卡路仕2014将推出“航海印记”、“都市记忆”、“摩登时代”三大系列。

航海印记:

有这么一帮驰骋海域的纽约游艇型男,他们是时尚主义者。他们在地中海度假胜地里维耶拉进行航行赛事,度过了无数休闲美好的时光。这为“航海”这一新理念带来新的诠释。它注重快乐、自由的美好印记,身为都会美型男的他们在比赛时俨然刚毅是力量的化身,尽显男性英姿。

本季2014春夏男士系列以航海印记主题为灵感,精致演绎了崇尚品位,男人KLOSS的形象。以海军蓝和深红色、深紫红色及粉色、白色为主题色调,散发自信与优雅气息。运动款式上突显具有动感的轮廓,大胆的印花和绣花设计彰显时尚意味。

都市记忆:

随着都市人群的集聚,在载满科技与经济的繁华楼宇间,夹杂着都市人特有的生活----商务,音乐舞曲是他生活的元素,科技运动是他的追求,在城市暄哗之余,旋律和节奏构造了他生活的空间,挑战自我是他跟随潮流的节拍。功能舒适性是他对服装时尚的理解。

在充满压力与竞争的时代,他独自在城市中拼搏,内心的光芒指引了商务精英奋斗的道路,赋予他能量与灵感。

唱片大声响着,电磁波在人体中的脉动,制造出生动图案,延绵成有形的花纹。

随着太阳在地平线升起,一片炫目的光芒填满了虚空,带着动能的光亮充满了活力。

摩登时代:

紧张快节奏的工作之余,人们向往健康和放松的氛围。崇尚科技,返朴归真,本主题表现时尚元素的结合。同时产品功能性受到更多的关注。面料舒适、天然、透气、色彩源自春夏流行色。

品牌定位:目标消费群25-45岁,都市成功男仕。成熟、阳光、休闲、潮流、追求品位以及生活情趣、热衷消费的富有时尚一族。

风格定位:KLOSS高级男士服饰以其高贵、典雅、稳重、时尚的风格和自由、健康、练达、成功、自信、朝气、敏捷、刚毅的个性以及优良的品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卡路仕男装经历了十多年的市场洗礼,岁月见证了卡路仕人的精神和付出。面对2014,卡路仕将继续以创新的战略眼界谋划变势,与您同心策赢。

卡路仕 )
标签:2014春夏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