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促销成功案例 贝丝菲格用心为您想更多

开一家内衣店,无论是要维持生意兴隆的局面,或者是要冲出生意低迷的困境,还是要处理店铺库存,适当的促销活动是非常必要的。促销活动能够带来直接的效益,有吸引力的促销既能够加深内衣店和顾客的感情,拉近距离,又能作为流动广告,对内衣店品牌形象的建立非常有意义。

内衣促销成功案例 贝丝菲格用心为您想更多

一次成功的促销行为,光有顾客的参预是远远不够的。新经济形式下的促销五花八门,如何能真正提高销售于无形,而不只是让一群人驻足观看?引诱顾客来参与,能真正引起消费者兴趣,取得良好效果呢?

内衣促销成功案例 贝丝菲格用心为您想更多

温州市代理徐安红女士在总公司区域督导陈丽蓉老师的指导下,前期该促销活动通过信息宣传、微信宣传对目标消费者发放活动内容、利益诱导等方式,锁定目标消费者。促销活动前,要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从备货到人员的安排,方方面面都要做到最好,无论在店内还是店外,都需要营造出促销、热闹的氛围!我们要打一场有准备的战,期间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业绩一下提升到5倍,突破平常的日销售,当日销售达到5000元以上!徐女士告诉我们,她经营贝丝菲格一年,但是期间通过自己对顾客的服务态度,贝丝菲格的质量保障,对店铺的用心经营,都形成很好的口碑宣传,她非常有信心把温州市场做大做强!

这次对于温州市场的开拓与发展,公司领导非常重视,营运总监邓总亲自走访江浙市场,了解行业趋势和市场发展,并亲自下店指导,加速温州地区贝丝菲格的影响力,和徐女士成功把一件服装店转型成为贝丝菲格专卖店,成为徐女士的第二家分店!我们都坚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相信温州市场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贝丝菲格 )
标签:内衣加盟 服装淡季促销 服装节日促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