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LLUUEE 在时尚行走中探索品牌发展之路•时尚沉淀篇

时尚风格、时尚态度、时尚文化、时尚内涵是时间与时尚行为的累积与递进,没有这些渐进的积累,时尚文化的厚度便缺乏根基----二十年现代时尚中国之路正以持续的沉淀、兼收并蓄的升华与包容、超越自我的勇气与奋斗,伸向世界时尚舞台。而深圳时装人,为何能以中国最短暂的城市文化背景沉淀出时尚中国的半壁江山?或许正因为深圳给不了时装人更多的文化沉淀,所以深圳时装人勇于走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吸收、融合、积累,于是,在南中国这个年轻的城市,才有了超越于这个城市的时尚文化沉淀。行走、吸收、融合、积累,时尚中国正在借力沉淀。

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时装和生活如此贴近,却又被时尚一词推拒甚远;艺术看似遥远,却又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日常生活中的审美。就是他们之间似远还近的距离,让时尚产生了朦胧而独特的美!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音乐,而生活更需要艺术。在女人的一生中,各种不同的衣衫组成了生活中的美,在懂的人看来这就是旋律:在悠扬的旋律里女人们会选择飘逸长裙、在欢快的节奏里她们又会选择短装;其实每个人都会表达,只是没有人提出音乐与时装之间的关系。

2013年,BBLLUUEE开始尝试用音乐艺术与消费者沟通。今年的7月,粉蓝衣橱时尚集团推出的时装音乐剧《黑暗中的舞者》让时装邂逅了音乐。

BBLLUUEE希望以此来唤醒时装的艺术本质,并引导和丰富顾客的时装审美高度;并成为粉蓝衣橱系列品牌的文化艺术载体。在中国时装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过程中,赋予时装更多艺术价值,并通过与顾客的艺术互动(创作与观看时装音乐剧),将文化艺术内涵植入品牌从而实现商业价值的转化,这就是艺术与美的影响力,也是BBLLUUEE将时尚与艺术结合的初步尝试。

时装音乐剧为时装领域带来新思维的同时,也能推动音乐剧事业在中国时装领域的新突破,这是一个双向填充的过程。这一艺术跨界探索让不同的艺术形式在彼此的融合中拥有新的生命力和表现力,从而产生新的文化价值和商业价值。这也是BBLLUUEE品牌文化塑造和商业价值塑造的创新途径。BBLLUUEE希望以此来唤醒时装的艺术本质,并引导和丰富顾客的时装审美高度;并成为粉蓝衣橱系列品牌的文化艺术载体。在中国时装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过程中,赋予时装更多艺术价值,并通过与顾客的艺术互动(创作与观看时装音乐剧),将文化艺术内涵植入品牌从而实现商业价值的转化,这就是艺术与美的影响力。

这一艺术跨界探索让不同的艺术形式在彼此的融合中拥有新的生命力和表现力,从而产生了新的文化价值和商业价值。这也是BBLLUUEE品牌文化塑造和商业价值塑造的创新途径。

中国现代时装发展史刚刚走过二十年,和百年欧洲时装发展史相比,中国时装人用二十年的筚路蓝缕演绎出波澜壮阔的中国现代时装发展史;他们在懵懂中摸索前进,犹如黑暗中的高贵舞者,虽经历波折,却兀自盛放美丽。今天,中国的正在成为世界的,第一代中国时装人正在迎接时尚中国的春天。

粉蓝 )
标签:纽约时装周 纽约春夏时装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