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凡妮文化墙展露雅致新韵

灰白相间、砖块垒垒的旧墙壁,斑驳陆离、久经磨砺的小石块,在柔和泛黄的灯光照耀下更见复古气息。然而那墙上悬挂的古朴画框中,则一一展示着紧跟潮流前沿的时尚讯息。在这古色古香的环境下,雪凡妮女装品牌的文化内涵得以崭新诠释。这不是刻意地营造古旧,而是在旧瓶装新酒的比较中彰显另一番韵味。9月12日,在雪凡妮温州总部营销大楼,装饰一新的雪凡妮文化墙,形似艺术区里的魅力“画廊”,在复古与新潮的融合中绽放光彩。

雪凡妮文化墙展露雅致新韵

一个个大小不一的木质画框,紧邻暴露着砖缝的墙壁,一字排开,衬托着墙壁上方的雪凡妮Logo。墙角下还铺满了具有象征意义的白色石块,一直向着墙壁尽头延伸。墙壁一角的木制画架上,一位颇具画意的少女肖像为整个场景更添几分生机活力。而每个画框,则承载着雪凡妮女装的品牌定位、风格倾向、产品特色以及品牌理念等信息……

雪凡妮文化墙展露雅致新韵

据了解,打造此文化墙的初衷是意图通过古雅意趣的营造,凸显雪凡妮品牌文化内涵的深度,通过石块、旧墙壁等“意象”,在新旧对比中展现时尚潮流与古老传统的交融关系。

标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