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秋装新款皮衣正品图片 致敬60s’摇滚明星文化

说到追星族的出现,我们还要追溯到60年代。那时候热爱摇滚乐的人们学者自己的偶像穿上皮衣,静候着像The Beatles和The Rolling Stones这些大牌乐队的出现。

对于那个时代而言,摇滚乐是明星文化的引领者,不论台上还是台下,那些乐手们创造的时尚价值似乎远远超过如今科班出身的设计师们。而ONLY本季对于60年代摇滚明星文化的致敬捕捉了那个年代的时代精神,同时又保留了时装的前卫质感。

紧身皮革夹克、野性摇滚的皮草装饰外套、皮质修身长裤,充满摇滚态度的ONLY秋季系列由强硬元素贯穿,醒目而又散发出强烈个性。在将60年代的摇滚文化内涵融入其中的同时,ONLY也将视角转向现代女性充满力量感的内心世界,有着绝妙剪裁的西服和干练裤装也是本季的主角,从精巧的黑色丝绒,修身剪裁的亮色西装,到休闲之中不失正式感的花呢长裤,都是ONLY女性自信态度的最有力表达。随性搭配复古礼帽,简洁手包,摩登的气质可以被诠释得酷味十足。

标签:皮衣 秋季新款女装 2013年秋装新款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