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劳伦 印花连身长裙 穿出不同风范

千万别以为印花连身长裙搭配出的感觉会是千篇一律,看看包括Miranda Kerr、Ashley Greene 在内的5位女明星们为你演绎印花连身长裙能展现出不同风范吧。即便极其简单的搭配原理,只要从色调、款型上稍加心思,也能花样无穷。

Claudia Galanti 的游艇出行装扮展现出她的高贵气质及妩媚风韵,裙装的印花色调与配饰色调相得益彰。

Leslie Mann 的纽约都市休闲扮相清新可人,麻编宽沿帽和舒适的运动鞋绝对是连身长裙搭出都市休闲感的法宝。

Ashley Greene 与友人出行刚下飞机的装束如此雅致迷人,印花长裙的色调选择是你想要穿出这般高雅气息的关键。

标签:拉夫·劳伦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