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都衣舍推出中老年服装品牌韩韵衣香

据了解,韩都衣舍CEO赵迎光表示,韩都衣舍旗下第七个子品牌“Hmadam 韩韵衣香”已经开试运营,2014年春节后将开始正式推广。

韩都衣舍推出中老年服装品牌韩韵衣香

据悉,韩韵衣香这个品牌定位于韩风中老年服装,核心客户是45岁到55岁的女性目前在公司内部是处于成长时期的种子品牌。该品牌还把“给妈妈以爱的温度”作为品牌口号。

赵迎光透露,韩韵衣香将和韩国排名前三的中老年女装品牌进行合作。韩国品牌商提供设计,目前同时负责生产。韩都衣舍需向韩国品牌商支付设计的费用和生产成本以及适当的附加费用。

未来韩韵衣香将建立自己生产线,赵迎光表示,该品牌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进行运营:一,自主设计、自主生产;二,购买设计、自主生产;三,购买设计、跟随订单。韩韵衣香有可能联合采用多种的运营方式。

赵迎光表示,开发该品牌的原因是由于现在国内中老年服装的设计感和时尚感不强,样式偏保守,品质也有待提高。而中国现在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此市场将越来越大。

“我们希望做一个时尚的中高端品牌,价格比现在市场上的中老年服饰要高一些,更重要的是我们更加注重品质,质量要好很多。”赵迎光介绍,韩韵衣香的春秋装均价在200到300元左右,夏装150到200元左右,冬装在300元以上。

网络 )
标签:中老年服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