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活力的梦幻童!Forever21orHelloKitty“HelloKittyForever”联名系列女装Lookbook

1/6

Forever 21与时尚圈战无不胜的凯蒂猫 (Hello Kitty) 合作推出Forever 21 ×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Forever”联名系列,掀起一股可爱风潮。梦幻的卡通形象,五颜六色的缤纷色彩,都让人有种置身童话的错觉。

本次Forever 21 ×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Forever”联名系列共上架110款不同单品,包括女装、内衣、泳装、鞋履、手袋等等,美国设计师Onch Movement还为其设计了配饰。新品将于11月16日进店上架,价格在4.8美元到29.8美元之间,Kitty猫发烧友不要错过哟!

标签:Forever21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