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衫怎么搭配 教你时尚针织搭配技巧 穿出时尚小明星范

针织款式在当今已经是很流行的啦,针织款式虽然可以算是百搭,但是百搭款式也有它的搭配技巧,想要把百搭针织款式搭配出不一样的精彩吗?那就来学学怎么把针织款式巧妙运用起来。

图片来源:班吉鹿童装 2013秋冬新款

针织分很多种,有针织开衫,套头针织衫,长款,短款,很多的类型,但是你选对了搭配款式了吗?套头的针织毛衣,可以适用秋冬两个季节,可单穿也可以搭配,一件两穿,针织毛衣色彩不会很多,款式也不会很花俏,平板的款式,简简单单秋季搭配一条灯芯绒休闲裤,一双马丁靴,不仅不会觉得当掉,还会有一种复古的感觉。

图片来源:班吉鹿童装 2013秋冬新款

女孩子的款式颜色一般 都比较的鲜艳,因为有了这些鲜艳的针织款式才会让沉闷的秋冬季节变得焕然光彩,玫红色的针织毛衣拼接一层蕾丝花边裙摆,长款的针织毛衣,搭配一条深紫色打底裤,一双铆钉靴,又有小女孩的甜美又有一丝酷劲,冬季可以配上一件浅色大衣,轻松出街,秋冬时尚潮流。

标签:针织衫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