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曼芬代言人李湘夏日繁花写真 优雅、浪漫、清新

近日,诗曼芬品牌代言人李湘拍摄一组夏日繁花写真,梦幻的拍摄场景以及少女气息的暖色调,令整组照片散发着迷幻、优雅、浪漫、清新的气息。

诗曼芬是著名二线内衣品牌,以天然纤维中的植物纤维内衣为核心产品,品牌传递“亲近自然,由内而生”的美丽主张,不过分修饰、不掩饰自我、不矫揉造作,崇尚女性追求自然的魅力。李湘作为品牌代言人,与品牌气质完美契合,不论是在舞台上、生活中,她都用一个真实的自己来表达,令人感到亲近、优雅、知性!

清丽的面庞,李湘仿佛拥有青春法宝,在采访中李湘表示她推崇天然保养的方法,尤其是在内衣方面的选择,她很喜欢植物纤维内衣,自然塑型,还具有护肤抗衰老的功效。

娇俏的V型脸,堪比自称为“V神”的范爷。晋升为某电视台高管的李湘愈发迷人、优雅,为女性树立榜样:谁说美女是花瓶?!也可以做一番男人也羡慕的事业!

迷幻的场景与李湘白净的肌肤相得益彰,仿佛花中仙子一般动人、梦幻,在植物清新的氛围下,绽放自然、动人魅力。

诗曼芬 )
标签:代言人 夏日写真 明星代言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