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通勤装扮 穿出办公室时尚

秋季通勤装扮 穿出办公室时尚

针织开衫是每年春夏换季时必备的防寒服饰,因为它穿脱方便且不怕起皱,也成为时尚OL们办公室内的常备物件。虽然针织开衫的款式每年似乎都没有太大的变化,但今年似乎更加轻薄飘逸一些,行走时风儿带起衣摆,让背影也多情起来了。

秋季通勤装扮 穿出办公室时尚

上衣短是为了缩短上半身长度,如果你是腰长腿短的MM,缩短上半身比例是第一步。如果想让身高高挑些,尽量选择明度较高的色彩,米黄就可以。裤子不要选低腰虽然小腹平坦但会暴露你真实的肚脐高度,一样影响显高的效果。

秋季通勤装扮 穿出办公室时尚

西装的进化演绎似乎是个轮回的趋势,秋季在外套乱穿的季节中,用双排扣西装来充当外衣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啦。宽松的复古西服完全颠覆以往死板的穿衣套路,无论内搭什么单品,只要不是过分个性,外搭双排扣西装绝对能Hold住你的复古情怀。

标签:秋季职场穿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