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想生意做的更好,就是要把顾客当朋友

摆摊最主要的就是勤奋,不要觉得丢人,怎么才能能吸引顾客,让摆摊一族也有老客关顾,下列小编给爱努力的你出出招,摆摊不是说说而已,也不是闹着玩,
有些人把摆摊当成他的一种生活方式,那么他就会用心去做到怎么才能吸引顾客,摆摊也是一种营销,锻炼能力的事情。

1.首先摆摊要做到不能守株待兔,不能等着顾客上门,你是个摆摊族,不是有固定的店面,等着顾客上门来找你,你要主动去招揽顾客,让你所卖的服饰亮点,个性曝光在顾客眼前,让顾客一眼就喜欢上,要尽力的去推销你的服装买点。这样顾客不但会仔细看你所说的亮点,买点。还会被你的那份热情所感染。

2.在推销成功的时候,不要得意,不要认为这个顾客买完了就没你的事了,相反你要更好的维护他,跟顾客做朋友,可以像朋友一样更深入的交流,这样你就可以更好的巩固老客。

以上这两点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做到了这两点,相信不仅朋友会越来越多,生意也会越来越好,摆摊也可以做得更大。

标签:服装摆摊经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