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格调畅想浪漫夏季 千百惠填充思维的色彩

这是一款针对20—40岁之间都市女性的时尚女装,千百惠以简约清晰的线条,配以不事雕饰的图案以及华丽雅致的装饰,在领口、裙边饰以精致的珍珠、花边、刺绣或少许的水晶等形成浪漫优雅的设计风格,细部描绘突显时尚。色彩以平静、柔和、浅色系列为主,今季则以流行的自然色优雅呈现,将经典演泽的淋漓尽致。

淑女格调畅想浪漫夏季 千百惠填充思维的色彩

温婉甜美的钩花蕾丝拼接连衣裙,采用不同质地的面料拼接形成独特气质的效果,轻盈高挑,极显身型。腰间的腰带可以随意调节大小,很是实用的一款,裙身选用的是相当顺滑的面料,柔和宽大的百褶裙摆,上身后舒适自然更显端庄甜美气质。

淑女格调畅想浪漫夏季 千百惠填充思维的色彩

剑仙活力的小短裙单品搭配,裙身多层拼贴赋予其独特的层次感,活力感倍增,带着浓郁的青春气息。上衣宽松随意的廓型,成功掩盖住身材的缺陷,夏季出游逛街,是百搭的必备单品,随意自由更为舒适,糖果色系列,温暖甜蜜。

标签:淑女格调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