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服装店选址装修首当其冲

任何特色服装店在经营管理上都必须表现出自己的内在功夫,方可创造出生命力,这也是赢得顾客的要点之一。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时代里,做哪一种生意都有可能碰到各种挫折和挑战,但必须让自己去突破困境,而不是随意削价销售商品。此刻,老板一定要拿出魄力和决断力,在创新方面去力求寻找新的机会,扭转现状,使滞销商品很快畅销起来。

那么内在功夫首先就表现在对店铺的选址、装修。应该从大致的服饰风格入手来打造一个属于展现自己风格的小店装修。

特色服装店选址装修首当其冲

店址选择:

①人流密集的繁华街道,此位置租金高,但回报亦高,特别是形象店宣传效果好。

②成熟的居民区,区内一般经营比较稳定。

最棒的装修设计:

店址无论在何处,只要你的店拥有最棒的设计,定能吸引众多的顾客前往。装修不要太奢侈,挣钱之前没必要花太多在装修上,符合你的风格品味就好了。摆放些家里的装饰品,那都是你喜欢的,刚去一个新环境,这些东西能让你感到熟悉舒服。再多为顾客考虑一下,地方大的加个沙发,小的放几个凳子,能坐的地方就能留住人。加上你周道的服务,如饮水机皮尺微笑,就能留住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要说商业区的水电费都很贵,尽量使用节能灯,不要用射灯,很多人在射灯下买衣服都会出去看清颜色,所以射灯并不是最实用的。

同时,营造一个独特舒适的购物环境,能吸引大量的顾客是毫无置疑的。可爱亲和、或高难、或酷、辣、或唯美的购物环境为顾客提供了精神上的愉悦,虽然没有大商场那样洋气派的大场景,但却少了一分统一模式的呆板、人来人往的喧嚣,多了一份人性化的温馨氛围、讨人喜欢的个人色彩。而且在人来人往的大商场里购物相比,顾客当然更喜欢在一个小小的、私密的空间里徜徉,有一点点神秘感的氛围、周到的服务和主人般的感受总是令人流连忘返的。

曾经看到一家服饰店,店面的设计绝对让你大吃一惊。空荡荡的店堂里,一边是仿明清风格的老式烟榻和床,繁琐而又持重;一边却是简单到只剩一幅布帘和一张矮条椅的更衣室——新和旧,传统与现代,繁复与简约,就这样在富裕的空间里冷静地对视,淋漓尽致地彰显出设计者极端激烈的性格。搞设计未必要专业出身,只要有自己的想法,随性地把美组合在一起,就是最棒的设计。

标签:特色服装店 服装店铺装修设计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