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橱窗陈列注重合理利用

橱窗的设计,首先要突出商品的特性,同时又能使橱窗布置和商品介绍符合消费者的一般心理行为,即让消费者看后有美感、舒适感,对商品有好感和向往心情。好的橱窗布置既可起到介绍商品,指导消费,促进销售的作用,又可成为商店门前吸引过往行人的艺术佳作。

橱窗的更替不仅要根据季节进行,同时根据不同的节日也可以设计多样的主题,合理利用橱窗的优势和作用,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服装店橱窗陈列注重合理利用

1.要掌握更换橱窗陈列服装的时间和频率

对于做好的橱窗要保持它的鲜度,要定时更换衣服和展示的模特构图,避免消费者的视觉疲劳,带给消费者店铺经常有新品上架的感觉。根据店铺的不同条件和货品,更换频率最低半月,最少一个星期,太长时间的服装更换容易造成顾客的视觉疲劳,太快的更换容易造成顾客的眼花缭乱,因此橱窗陈列的服装更换时间要做好控制。

不过对于应季的新到货品,要视具体情况来做陈列展示,保证橱窗新品展示的及时性和新鲜度,这样更有力度的吸引消费者进店。

2.要注意节日和促销的橱窗展示

节日和促销的橱窗陈列展示对于店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将店铺产品打折等促销的活动信息和橱窗展示有机的结合起来,在节日期间也是一年中单日店铺销量额最高产生期,把活动和促销信息通过橱窗醒目直观的展示出来,有效的将促销和活动信息全面推广,有效的传递和告知消费者打折促销的信息,提高顾客对本品牌的关注度和进店率,间接有效的促进销售。

3.要合理的利用和改造橱窗

由于店铺方位和光线的影响,经常容易造成橱窗玻璃反光,影响橱窗陈列展示效果,针对这样的情况,可以在橱窗的上方装置一挂POP喷绘的海报窗帘,在傍晚时候可以拉上去进行有灯光的橱窗展示,在白天光线充足时,露窗展示效果差的时候,可以拉出POP喷绘窗帘,夏天可以遮挡阳光,还可以避免强日光对衣服面料造成的分解或漂白的伤害,同样也可以通过POP向消费者传达产品的相关信息。在橱窗上方可以装置一些挂置东西的设备,从而使橱窗在应对不同陈列需要时,可以在封闭橱窗和通透橱窗间更容易的互相转变,合理利用橱窗空间,展示产品信息和不同场景。

网络 )
标签:服装店橱窗陈列 橱窗设计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