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小鸟胃减肥法 十天快速瘦十斤

台湾不老玉女徐若瑄拍戏压力大,很喜欢用狂吃来解压。作为女艺人,胖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事,所以减肥就成了必然。下面为大家介绍徐若瑄的“小鸟胃减肥法”吧,让你成功达到自己理想的体重。

这套减肥法是徐若瑄根据自己爱吃的习惯而自创的魔鬼瘦身法,只有坚持自己的理想,不断的刻苦维护就能很好的维持标准体重哦。

1、首先将思想放空,想象自己是一只小鸟在天空中飞翔,胃很小,只需要一点点的食物就能充满能量,太撑只会飞不起来。且保持愉悦的心情,尽情的享受每一寸的空气。

2、选择水溶性纤维作为主食,这些东西才能有很好的饱腹感和膳食纤维,不容易堆积脂肪还能适当的分解脂肪。比如,青菜、大燕麦、不太甜的水果。

3、多喝白开水,多运动,把身体里的废物排出,这样有利于身体轻盈及排毒。

减肥食谱早餐:冲泡式的燕麦撒上葡萄干、水果、蛋白、果汁。午餐:中午吃生菜、鸡肉,想吃淀粉类食物一定要中午前吃。晚餐:绝不碰淀粉,要吃两大碗青菜,晚上8点后坚决不吃东西。

运动运动方面建议大家讲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结合起来,只有多方位的锻炼身体每一块肌肉才能更好的塑造完美体形。千万不要操之过急,运动的时间长短更能决定体重的幅度。

如果你照着餐单吃觉得很饿,可以在中途用一些低脂食物填充。一杯酸奶、一根黄瓜、一个苹果都是不错的选择,少吃多餐也是减肥重要的一步。

网络 )
标签:徐若瑄 小鸟胃减肥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