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CAP维斯凯男装绵阳凯德广场店盛大开业

作为VISCAP维斯凯在西南区域的营销中心——四川绵阳,上一周,迎来了第十家新店隆重的开业!此次,VISCAP维斯凯男装盛大入驻绵阳凯德购物广场。为绵阳的时尚男士们增加一个时尚新选择。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到凯德广场一楼的VISCAP维斯凯男装逛一逛,为夏季挑选几件新衣吧!

VISCAP维斯凯男装绵阳凯德广场店盛大开业

维斯凯旗下的男装系列“VISCAPMEN’S”,崇尚永恒和经典的大气主流风格,在产品中较多应用一些流行的面料和时尚的工艺来演绎男装中经典的款式。体现大气而不老气,简约而不简单。塑造精英形象,演绎如超级明星一样的时尚、自信和耀眼。

VISCAP维斯凯男装绵阳凯德广场店盛大开业

绵阳凯德广场是绵阳最大的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纯商业购物中心,已汇聚了以“沃尔玛”等为代表的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进驻。此次,VISCAP的倾情入驻,必将极大的丰富凯德广场的时尚视角,为凯德广场增添一抹亮丽的时尚风景线。

维斯凯 )
标签:男装开业 四川绵阳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