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Adams 超人新女友完美抢眼红毯秀

近日,随着《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在全球的热映,扮演超人新女友的女星Amy Adams备受瞩目。这位从迪斯尼影片《魔法奇缘》走出来的“魔法公主”,不仅有着令人欣羡的红发雪肤和楚楚动人的优雅气质,更有着时髦脱俗的穿衣品味,频繁亮相各地首映式红毯的她每次出场都令人惊艳。

当地时间6月10日,Amy Adams身着Diane Von Furstenberg印花裹身裙现身纽约宣传电影《超人:钢铁之躯》,散发70年代风情的装扮令Amy女人味十足。

意大利西西里岛当地时间6月15日,《超人:钢铁之躯》2013年陶尔米那电影节首映,Amy Adams身着Dolce & Gabbana白色抹胸礼服优雅亮相,清新雅致的白色更加凸显Amy 的红发雪肤,绿松石耳环、戒指和Rupert Sanderson粉橘色尖头高跟鞋为这身优雅轻盈装扮增添粉嫩感。

Amy Adams 身着Antonio Berardi几何拼接抹胸礼服亮相《超人:钢铁之躯》泽西岛首映式红毯,干净利落的廓形、优雅别致的撞色和趣味点睛的祖母绿海星耳环,令人赏心悦目。

从简约别致的Antonio Berardi几何拼接裙,到优雅复古的Valentino黑色蕾丝伞裙,从清新甜美的Dolce & Gabbana白色抹胸礼服,到70年代风格的Diane Von Furstenberg印花裹身裙,Amy Adams都能轻松驾驭,并且借助发型、妆容以及画龙点睛的配饰,展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完美Look。

标签:时尚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