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蓝BBLLUUEE女装 勇为时代创造时尚

时装与艺术的跨界演绎,传统由来已久;时装与音乐剧的碰撞,这在业内尚属首次。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有如此勇气跨出这独具意义的第一步?究竟是怎样一群人,如此特立独行、敢为人先?

时装是有灵魂的,而时装也是内心的影射——喜欢某一类型的时装,其实是时装品牌的灵魂在某处与你恰好契合。那么,BBLLUUEE散发出什么样的气息,又吸引什么样的女人?

对于这点,李飞跃先生显然早有答案。“我们希望为独立成长的成功女性创造属于她们的时尚。”中国女装界并不缺少自称奢华的女装,它们确实吸引着追求华丽的人群。但BBLLUUEE传递的是知性、优雅兼具品质与品位的时尚内涵。“有一些女性,在走向成功的路上踏实付出,也遇到过许多挫折,经过岁月的洗礼,她们沉淀出属于自己的知性气质与优雅品位。对于时装,她们追求的是有品质的时尚,她们向往的是有品位的优雅。”

“我希望BBLLUUEE的时装能给这样一群女性创造属于她们的生活语言。其实,我一直不喜欢用引领时尚这样的字眼来形容时装,形容BBLLUUEE。时装是有灵魂的,有生活沉淀的女人在选择时装的过程中会体现她们的阅历与审美;BBLLUUEE则希望给她们展现丰富内涵的机会,让她们从生活中展示自身的阅历之美、呈现时装的艺术之美。”对于女人和时装之间的情结,李飞跃了然于心。

粉蓝 )
标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