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嘴蛇时尚童装 我和夏天有个约会

夏天是小孩子都喜欢的一个季节,可以脱去厚重的服装,穿上轻薄夏装,就可以无拘无束,感觉都轻了好多。不受束缚的感觉真好,孩子肯定开心的不的了。夏天的到来,你准备好了吗?想让你家宝贝在夏天穿的即凉爽又时尚吗?我就跟我来看看翘嘴蛇童装是怎么做的吧。

翘嘴蛇时尚童装 我和夏天有个约会

“翘嘴蛇”是一个时尚新锐、快乐休闲的童装品牌,让少年儿童天真、个性、充满想象力的活力世界,从服装上不仅是时尚潮流,还要让孩子们穿着舒适健康快乐的成长。

翘嘴蛇时尚童装 我和夏天有个约会

舒适度极高的面料,让孩子穿着没有后顾之忧,橘黄宝蓝相对应的搭配着雪纺同色系条纹裙摆,传播着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让孩子更加的阳光,上身猫咪的图案,凸显孩子的俏皮可爱的乖巧。

标签:时尚童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