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阁”仲夏柔美雪纺配搭

夏天必备的单品,t恤、连衣裙,t恤无论是搭配什么都会很好看,连衣裙也是一样,一件式穿着简便,清爽舒适。“菲阁”这个夏天让女人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一种女性的优雅、妩媚,让女人想曼妙的花儿一样芬芳。

“菲阁”仲夏柔美雪纺配搭

蓝色,天空的颜色,像天空一样的美丽,一样的让人迷恋,蓝色渐变拼接像是天空上的蓝天和白云相依相偎,蓝色给人带来无尽的美好,夏天也给人带来清爽的气息。

“菲阁”仲夏柔美雪纺配搭

青春的气息,“菲阁”25-38岁,时尚、睿智、有涵养,心理年龄年轻化,独立,具有中高档消费能力的都市时尚女性。艺术+文化=个性(以艺术代替奢华,以文化引导时尚,以个性提升漂亮;用艺术的价值感和时尚的文化内涵来表现独特的品牌个性)。

标签:时尚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