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AE女装2013夏季走进梦幻国度

崭新的季节里,你是否还记起年少是那个关于夏天的梦?告别往昔,找截然不同的HORAE…

HORAE女装2013夏季走进梦幻国度

HORAE女装2013年夏季,带我们进入一个梦幻的国度,引人无限的遐想——真情绽放的“初夏邂逅”、蝶飞梦萦的“浪漫牵手”、执情奔放的“缤纷春夏”以及魅惑的“仲夏迷情”,四个主题构成时尚优雅而经典的设计方向,诠释着我们寻觅心底那份关于美的渴望…HORAE让这个夏天更加充满梦幻情缘的味道!

HORAE女装2013夏季走进梦幻国度

“HORAE香然”的英文名称 “HORAE”寓意掌管季节时序的女神,中文“香然”意即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其设计是中西文化、古典现代的完美结合。货品结构以白领上班的首选为主,并配合单品的自由搭配理念。而简约优雅是气质的最高表现,她将超越容貌及年龄伴随一生,展示生命每个阶段的精彩。

标签:时尚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