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时尚通勤装 简洁纯粹的极致魅力

每个人都在成长中不断寻找自己人生的主题,有时可能会觉得迷茫,有时可能会觉得无奈,但当你真正认清自我,那么无论前面有多少困难挑战,周围有多少诱惑质疑,都无法阻止你的脚步。

Theme时尚通勤装  简洁纯粹的极致魅力

Theme从来都清晰明了自己的主题,她在不断进步,不断完善,但从未停顿,她相信内在的力量,敢于坚持信念,渴望证明自我,勇于展现真实纯粹的心灵。Theme是现代主义,是几何主义,是未来主义,是当今喧嚣时代的极简表达,对她来说简洁是最美,流线是精神,纯色是灵魂,less is more,大音希声,大象无形,极致的简洁可以表达无限的可能。

Theme时尚通勤装  简洁纯粹的极致魅力

Theme是1986年创立于香港的时尚型格女装品牌,一路走来,Theme始终追求有型格的时尚设计,以满足事业女性的不同场需求。时尚、型格、简约、干练、气质是Theme最直面的写照。Work in Style,打造型格的上班服,是Theme始终的追求;行走在时尚尖端的优秀设计团队和独特的面料,是Theme最大的优势。

标签:时尚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