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Magic 爱上完美内涵的生活方式

在这个“变是唯一的不变”的激荡师时代,所有人都在追求流行与时尚,敢于尝试新事物,而富有个性、思想超前、注重内涵和创新一族却找不到可以完美张扬他们个性的产品。

爱上Magic    爱上完美内涵的生活方式

Magic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生活的主张;生活是多层次的,全方位的,而且是不断变化的。人们也在体验 不同的生活体验及生活经历。而Magic品牌将在变化中以出众的品 牌魅力满足人们的高品位,展现完美的内涵。

爱上Magic    爱上完美内涵的生活方式

它倡导自由、时尚、个性的内衣文化,在产品开发和品牌形象设计方面注重个人体验及自我风格,强调人本主义和理想主义与内衣相融合的精神回归,为快餐时代的城市新贵们提供触摸记忆、细细时空变幻的一扇大门。

标签:内衣 内涵 生活方式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