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装补货正当时 宾宝男装T恤爆款推荐

每年6、7月份都是夏装的热销旺季。选对一个品牌,选好几个爆款,对于广大经销商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这关系着一整个夏季的商机。宾宝男装遴选欧洲高品质的纯棉布料,以别具都会风格的优雅、简约时尚男装,满足都市年轻人实用、舒适的服饰需求。逐步引领都市潮流贵族的服饰新风尚,真正成为都市人生活中一个闪亮的文化符号。一起来和丽人网小编来看看宾宝今年夏天的几款爆款,或许对您的进货选货有参考意义!

夏装补货正当时 宾宝男装T恤爆款推荐

针织衫轻盈的色系,介于湖水绿与马卡龙绿之间的幽微地带,特殊的漏针工艺让文艺气息蜿蜒流淌,搭配麻质长裤,就塑造出品位高卓带书卷气。一套温馨而愉悦的约会着装,令BENBO的型男们去大胆表白,浪漫约会。



夏装补货正当时 宾宝男装T恤爆款推荐

以速写画的手绘感,勾勒出超现代都会的轮廓与精神气质,袖口细节处理别致而文艺,简洁百搭中有含蓄的时髦格调。模拟城市的都会触觉。

夏装补货正当时 宾宝男装T恤爆款推荐

以马甲为核心元素,BENBO 2013春夏这一套就玩得更年轻更活泼,牛仔短裤、白TEE与西装马甲的搭配,材质上的对比形成了可供玩味CAMP趣味,粗犷阳刚的整体型格,传达出年轻运动感,画龙点睛的马甲又提升了整体的时髦度与“新绅代”的优雅格调。

宾宝 )
标签:夏装 宾宝男装 爆款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