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位少年装提醒您 服装店选址要慎重 战地扎根需深思

大家都知道服装店选址很重要,通过媒体的报导,还有过来人传授的经验,都可以了解到一些选址的诀窍:服装店最好选在有名的商业中心;要靠近人流量大的广场、社区;要注意检测房屋的质量;店铺附近的交通要便利等等。然而这几点很多人都能想得到,有些流传很广的所谓诀窍只是基本原则,甚至只是常识。

“offside 越位”少年装接下来给大家几点提示,不知道下面这几个方面您有没有考虑过呢?

一、城市建设的影响。城市永远都在不停地发展中,发展的过程也是不断地建设规划的过程。如果您看中了一间附近人流量大、环境好的店铺,想用于做服装生意,那越位少年装建议您最好先调查下城市的未来发展规划,观察周围有无重大整改,例如附近有没有打算开展地铁施工,有无大型的房地产项目要启动,会不会更改交通要道等等。这些有可能发生的改变,会导致商业活动重心的转移,更可怕的是给服装店带来空气、噪音污染。

二、相关的权益纠纷。您挑中了一间很抢手的店铺,那就要小心看看有没有之前遗留下来的产权纠纷,有没有存在和第三方纠缠不清的债权关系,房屋如果是转租有没有征得业主同意等等,看看会不会影响店铺的经营。店铺内的哪些部位是可以改动的、装修的,程度到达哪个级别,有没有停水停电的可能等等。这些一定要跟业主签正规有效的合同,或得到有力的担保。否则将来会酿成苦果,想补救也未必来得及了。

三、同行的数量、实力。您可以选择进驻当地有规模有影响力的服装城、服装市场,服装店聚集的地方会引起消费者的注意,有些消费者喜欢对比,也喜欢热闹,除了购买衣服,还想多逛逛,多看看。需要注意的是,选择进驻同类店铺的聚集地时,要确保自己的总体竞争力其它店铺相差不远,可以略高或者略低于其平均水平。如果距离太远,会导致在市场竞争中占不了优势,又或者被其它店铺拉低档次。这需要我们好好把握分寸。

四、容易被忽略的几个小问题。对服装店而言,店铺形状最好是稍微拉长一点,从俯视的角度看起来应该像一个长方形,宽贴近着街道,能展示出更多的产品给过路的人。还可以在店里的墙壁上多加几面大镜子,有利于客人多照照镜子,也让店铺的空间显得大一点。要看看门口有没有排水口,下大雨的时候会不会造成积水过多。门口不要正对着明显的障碍物如消防栓、路面指示牌之类,虽然它们不一定会阻挡顾客,但视觉上会很碍眼。

服装店选址需要慎重,一不小心选到条件不好的店址,服装销售会有硬伤,但要是在起跑线发挥得好,接下来很可能就比别人快了。其实不光是选址要考虑得细心谨慎,服装店经营进程中,每一步都要好好深思,如果处处都能比竞争对手想得细致深入,那您就稳操胜券了。“offside 越位”少年装在这里,对即将要选店址的朋友还有正在服装行业努力工作的朋友说一句,好好加油,未来属于有准备的人。

越位少年装提醒您 服装店选址要慎重 战地扎根需深思

越位服饰(越位少年装)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鹤南佳骏工业园

招商热线:020-61193083 61193173 62756318

加盟代理专区:http://www.offside.cn/

越位少年装 )
标签:越位少年 服装店 选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