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诺威男装夏装新款 尽显休闲风尚

华诺威男装品牌服饰,其设计理念不仅秉承西方的简约、时尚、自然流畅的现代化服饰内涵,更注入了东方的人文理念,凸显理性、庄重、典雅的个性,华诺威服饰以顶级的面料,配合精湛的裁剪缝制工艺,为品位超凡的杰出男士锻造出属于他们优雅、精致、尊贵的非凡穿着。 华诺威品牌服饰自面世以来,以其自身的价值定位及完美的品牌形象,一直深受社会各界名流所追崇。

华诺威男装夏装新款 尽显休闲风尚

军绿色翻领T恤,属于商务休闲风,非常的清爽。如果是黑色或者白色的这种T恤,和西装与西裤搭配都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不过,军绿色与白色长裤的搭配,则能达到黑白搭配无所企及的时尚效果。

华诺威男装夏装新款 尽显休闲风尚

同样是一款简单的T恤,胸口处喷漆状的印花,更显随性。在简约中透露一份夏日的轻松与随和。

华诺威男装夏装新款 尽显休闲风尚

蓝白色的印花衬衫,采用花朵轮廓图案,展现男士柔情的一面,时髦同时也不失稳重。

华诺威 )
标签:华诺威 男装 新款 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