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OK100童装安徽潜山专卖店隆重开业

五一,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天不但是国际劳动节,还是OK100安徽潜山童装专卖店隆重开业的日子。很开心OK100成功进驻潜山县,安徽省又多了一家时尚专卖店。在此,小编代表总部全体成员热烈庆祝安徽潜山童装专卖店开业大吉!生意永远红红火火!

热烈祝贺OK100童装安徽潜山专卖店隆重开业

OK100山西朔州怀仁店展示

潜山县位于安徽省西南部,大别山东段南麓,总面积1686平方千米,是安徽省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内蕴丰厚,人文荟萃,是古皖文化的源头。历代达官名流、文人学士,如李白、白居易、苏东坡、黄庭坚、陆游、杨万里等,均曾在此或为官或揽胜,留下许多美妙传世的诗文。潜山风景优美,自然资源丰富,是一个旅游的好去处。今天,在这个有着诗情画意般的城市,OK100童装连锁店成功入驻了。如果你是一位时尚达人,时尚辣妈,爱fashion的爹地,那么赶快带着身边的小侄子,小侄女,或者自家的小宝贝到店铺参观选购吧,几百个新款,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热烈祝贺OK100童装安徽潜山专卖店隆重开业

OK100童装总部主营3~15岁的儿童服装,主要面向的消费者是喜欢时尚潮流的80.90后父母。我们高度注重服装的质量安全,在设计方面,我们紧跟市场潮流,每季新款都会溶入当前市场的最新时尚元素,所产的服装款式多样,满足消费者“喜新厌旧”的心理,这就是品牌童装OK100热销的原因。

标签:童装 开业 安徽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