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 “甲虫屋杯” 中国(虎门)国际童装网上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3年4月25日,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人民政府 、东莞市甲虫屋服装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东莞市鼎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首届“甲虫屋杯”中国(虎门)国际童装网上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这意味着,4月25日起,符合报名参赛资格的单位和个人可以按要求正式向大赛组委会投递参赛作品。

本届大赛以“创新力量”为主题,以“创新、正能量、原生态、时尚、实用”为宗旨,旨在提高行业及相关企业设计水平,呼吁众多童装企业重视产品的设计及研发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早日与国际市场接轨。

东莞市甲虫屋服装有限公司作为大赛主办单位之一,将配合大赛主委会,与相关单位共同努力,把本届设计大赛办好。

大赛详情,请进入相关网站了解 。大赛启动消息在新浪微博一发布,引起广大网友的热捧,目前转发量已达40多万。

虎门政府官网:

http://www.humen.gov.cn/html/humenfuzhuang/fuzhuangzixun/20130428/15724.html

虎门服装网

http://www.humen.com/?/XianShi_3/14145_3/1.html

标签:大赛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