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姿第一季度净利0.86亿元 同比增9.48%

朗姿股份发布2013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3.69亿元,同比增长16.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88.94万元,同比增长9.48%;扣非之后的净利润为8363.50万元,同比增长仅为3.48%。

相比“第一夫人概念股”的股价上涨,朗姿股份的业绩并没有取得相应的上涨,而是一直维持低速增长。在公司此前发布的2012年年报中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1749.47万元,同比增长33.63%;净利润23129.07万元,同比增长10.85%。彼时,朗姿股份表示,2012年我国服装行业是非常困难的一年,营业额比2011年出现了一定的回落。而公开的报道中,国内许多大牌服装生产厂商为应对冲击纷纷关店来控制成本。但是朗姿股份却逆势扩张,2012年新增门店133家,共有521家,其中自营门店106家,共292家,门店增长率为34%。

有业内人士表示,朗姿股份门店逆势扩张有一定风险,会对其后续资金链产生巨大压力。

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朗姿股份近日却开始不断购买理财产品来利用自有闲置资金。此前公司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的议案》和《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及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等方式进行理财投资,资金使用额度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2013年4月10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6000万元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而4月24日晚间,公司再次公告使用自有闲置资金1600万元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

朗姿 )
标签:朗姿股份 净利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