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13年服装零售行业线上销售将达到30%

日前,多家广州本土电子商务企业创始人在“2013国际单位电商大讲堂”上称,传统思维加互联网技术的模式已很难行得通了,如何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如何优化营销费用已成为电商亟待解决的问题。据悉,去年服装零售行业线上销售已占整体销售的20%,2013年预计将达到30%。

茵曼创始人CEO方建华认为,好的电商品牌都拥有一个强大的团队,特别是供应链。他说,未来品牌的供应链将会要求科技含量越来越高,自动化水平越来越高,商业集群越来越集中。

埃沃男装创始人CEO何冠斌则提出,目前无论是服装,还是其他行业,都会碰到产品同质化、毛利率低、库存高三大问题,而该公司的C2B模式则可以尽可能地解决上述问题。

网络 )
标签:服装零售业 线上销售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