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也时尚”---金苑时尙淑女系列新品引起巿场广泛关注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几千年前,我们文学史上最早的诗歌总集《诗经》开篇就有对淑女的赞美。但何谓淑女?似乎没有人可以下一个准确的定义。以《诗经》看来,“淑女”应该是美好而善良的女子。然而,现代社会生活瞬息万变,时尚日新月异,许多观念也竞相更新,人们对“淑女”也有了重新的认识。

“淑女也时尚”---金苑时尙淑女系列新品引起巿场广泛关注

有人说淑女给人的印象是清新、亲切和轻松,像山野的绿树和花草,像江上的清风和明月,无论是古典美还是现代美,无论是淡妆浓抹还是素面朝天;有人说淑女是看似娇柔,内心却坚毅勇敢,当生活中风雨兼程时,不会花容失色失去主张,世界并非甜美的果园,淑女们也不是温室里的花草;有人说淑女是容貌端庄、谈吐文雅、进退有度、不温不火,读些诗书,善于精通,通些文墨,用得娴熟;有人说淑女是骄而不娇,在平常生活中保持心灵高贵的女人,她们并非养尊处优、不谙世事,而是愉快地面对生活,有一种年轻、向上的心,在生活中从不放弃那一份从容、优雅与闲适,热爱生活,让所有人都因此感染着健康和快乐的天使。

“淑女也时尚”---金苑时尙淑女系列新品引起巿场广泛关注

相信在每个人的眼里,都有自己对“淑女”的衡量标杆,标准也不尽相同。然而,近段时间,有这么一家服装企业,其针对消费群体的特点,梳理出了作为一个服装品牌对“淑女”的定义,并推出了相应的服饰系列,以满足淑女对时尚的需求,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率先以服装品牌对“淑女”下定义的是长期以来专注于经营职业淑女装及其鞋品、包包的“金苑”品牌,其总经理毛金华表示:“淑女,就是甜美、淸新、纯洁、温柔、真挚的女孩,她们的内在气质:贤(讲道理)、贞(珍惜情感)、善(善良、爱心)、静(举止端正、文雅)、喜(阳光、乐观、活力)展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他认为,“淑女也时尚,而时尙是一种生活方式,是通过设计、造型的前卫、新奇的特色,表达一种美和象征,传递积极健康、对未来美好的期许。”

“淑女也时尚”---金苑时尙淑女系列新品引起巿场广泛关注

金苑总经理毛金华先生讲道,金苑品牌2013年正式推出“时尚淑女系列”服饰产品,是为响应巿场的强烈呼声,是基于消费群体生活环境、生活水平、生活方式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而产生巨大变化,其消费群体---淑女们的生活观念,穿着理念也产生了积极变化,她们认为,自己具有“贤、贞、善、静、喜”的淑女内在气质,但她们更希望在保持内在气质的同时,追求一种健康、时尙的生活方式。"这就是金苑推出"时尙淑女系列"服饰的原因所在。

据了解,金苑时尚淑女系列新品的推出,具有三个特点:一是倡导“淑女也可以时尙”生活理念,也就是说当今的淑女不但注重内在气质,而且还要对外传递当代淑女是注重积极健康的生活观和具有活力与朝气的一代。二是时尙淑女系列新品满足了消费者在下班以后参加各种社交活动的需求。人在现代社会中可以扮演多种角色,现代社会给了淑女们前所未有的选择。在工作中她们可能穿上小西装,以干练的角色去打大下赚世界,但在休闲、逛街场合,并不影响淑女们换上新装,软语娇笑,莲步轻移。三是淑女气质与时尚生活相结合,可展现新时代女孩特有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淑女也时尚”---金苑时尙淑女系列新品引起巿场广泛关注

毛金华分析,金苑提出对“淑女”的定义并以时尚淑女系列新品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概念上对“淑女”给出新时代的定义;二是设计上保持淑女风格基调;三是视觉感官上提升消费者时尚认同感;四是产品超价值的优势得到广泛认同。他表示,希望通过金苑品牌对淑女“贤、贞、善、静、喜”内在气质的倡导,以及金苑时尚淑女系列服饰的面市,能够为中国女性树立“淑女”气质培养的标准和时尚生活穿衣搭配的指导。 (文/图/汤忠传)

标签:金苑 女装 淑女系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