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赛克斯男装 轻熟型格潮流No.1

LOSACOS“洛赛克斯”品牌男装源于法国,引领中国悠闲时尚文化的品牌传奇! LSC诠释生活细节,展现时尚自我的设计理念, 锐意融入个性、创意、细节、品位,构筑个人lifestyle的collection, 传达休闲感性的独特国际观。感知面对生活的独有态度, 享受源自时尚的优游乐趣,为拥有者呈现都会生活的利落感。

洛赛克斯男装 轻熟型格潮流No.1

白色印花T颇具部落风情,搭配糖果色裤装似乎打破了男士不能穿鲜艳色系的“魔咒”,搭配丝质围巾,洛赛克斯就是这样注重细节感。

洛赛克斯男装 轻熟型格潮流No.1

菱格纹有大有小,造成了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POLO衫成为每个男士夏季的必备单品,可以穿出和T恤不一样的风格哦。

标签:洛赛克斯 品牌男装 T恤 短袖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