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OMENT潮流女装 展现女性的优雅与自信

MYMOMENT”,源自时尚之国——西班牙的国际女装品牌,专为22-40岁的时尚都市女性精心打造,产品以欧洲最新流行时尚元素为风向标,融入中国文化元素,通过对时尚的解构与重组,以知性黑、白、灰的低调奢华配以缤纷雅致的色彩,完美诠释都市女性生活细节中的优雅、淡定与自信。

MYMOMENT潮流女装 展现女性的优雅与自信

在产品线方面“MYMOMENT”一贯秉承简约、时尚、优雅、知性的风格,每季推出时尚职业、都市休闲、优雅礼服和精品配饰等四大系列服饰。时尚的设计元素、面料的考究、裁剪工艺的精湛、细节的到位、雅致内敛的搭配技巧,同时结合东方女性自身的特点和审美意识,不仅保证了产品材料的独特性,更使服装具有鲜明的个性和无与伦比的风格。

MYMOMENT潮流女装 展现女性的优雅与自信

Mymoment的设计迎合了国际大都市女性的生活品位,她们喜欢一种独特、轮廓鲜明而朴实的风格,同时采用高品质、时兴和新颖的面料制作的服装。

标签:MYMOMENT 女装 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