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法贝时尚童装 打造小小淑女绅士

爱法贝Alphabet来自浪漫而高贵的国度法国,爱法贝透着品味和出俗。在服装和形象方面着力打造出品味。在生产和面辅料的把控上强调品质,在服务和跟踪上强调品质。爱法贝童装秋冬系列延续了“优雅,时尚,精致”风格,加入豹纹,毛绒披肩,海军风帽等时尚奢华元素,注重色彩与配饰的搭配,细节精致,展现十分英伦的“爱法贝淑女绅士” 。

黑与白是永远不变的流行搭配,越是简单的事物越经典,黑白格纹连衣裙+全黑内搭,不跳不暗,刚刚好,让人有一种和谐优雅感,一看就是一个乖巧的姑娘 。

喜庆而抢眼大红色毛呢外套,个性的斗篷装设计,搭配甜美的蝴蝶结口袋装饰与柔软的毛领,把孩子衬得好活泼,活脱脱一个“小红帽”。

典雅的蓝色羽绒服彰显出小男孩的俏皮与纯真,与宝蓝色白色、金色等多种色彩的拼接,更显个性时尚,搭配时尚线衫,展现小小绅士哦。

标签:时尚童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