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尔马奇Deere Marchi都市英伦男装 让时尚更简单

迪尔马奇Deere Marchi都市英伦男装拥有鲜明的设计风格,摄取了英伦风格中的简约典雅元素,使其在服装设计中自然融合,同时彰显现代都市的魅力。

迪尔马奇Deere Marchi都市英伦男装  让时尚更简单

羽绒衣是男士秋冬必备的单品,在寒冷的冬季,既要抵御严寒的入侵又要Hold住气场,挑选一款优质的羽绒外套被提升到了战略的高度,本款羽绒衣以黑色的名义强势登陆,PU面料材质与仿毛呢面料的完美拼接,将当下最热的元素呈现到一款厚版外套的设计中来,经典的版型无可挑剔,利落的压线简洁大气,风度与温度并驾齐驱。

迪尔马奇Deere Marchi都市英伦男装  让时尚更简单

一件赋予设计感的棉衣,通过精湛工艺打造的优质棉衣保暖性强,雪花水洗质感的牛仔面料与条纹色织面料拼接,不同面料的跨界组合,给予强烈的视觉美感;简洁立领设计,帅性洒脱,告别翻领时代,穿出不设限的自我风格;精心设计的版型大气简约,线条流畅,洋溢着大品牌气质,让时尚更简单。

标签:都市英伦 男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