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同心同行铸就共创辉煌——邦盛服饰年终庆典隆重举行

谱写同心同行铸就共创辉煌

——热烈庆祝2013年广州邦盛服饰有限公司

年度颁奖典礼暨春节联欢会圆满成功

“金龙辞旧岁,灵蛇送春来”,转瞬间2012年已迈着坚定的脚步离我们远去,而充满希望的2013年正缓缓走来,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公司为了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劳和付出,于118在昊银酒店举行“2013年广州邦盛服饰有限公司年度颁奖典礼暨春节联欢会”。来自公司各部门同事在喜庆、祥和、热烈的氛围中,齐聚一堂,共庆邦盛服饰的龙年辉煌,齐拓蛇年大业!

邦盛服饰年会于2013118在昊银酒店隆重举行

年会由回顾过去、颁奖典礼和文艺表演三大板块组成。在第一板块中,部门代表的负责人总结了2012年的主要工作,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规划,同时也分享了个人和整个部门的感悟。总经理助理刘耀威先生和总经理徐建满先生分别陈述了整个公司的发展和现状,肯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和进步,对每一个员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最深切的感谢,同时也指出一些薄弱环节。

商品部林经理(左)和销售部赵经理(右)发言

最后徐总希望全体员工继续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为邦盛的繁荣和发展挥洒我们的汗水、张扬我们的智慧。徐总不仅带来了公司高层的关怀,还进一步明确了邦盛明年的发展方向,给整个团队非常大的信心和鼓舞。

刘总助(左)和徐总(右)发表讲话

各位领导与全体员工交流心声,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这些都让员工们激情澎湃,憧憬着美好的未来。随着主持人的号召,邦盛全体同仁共同举起手中的酒杯,为今天的欢聚,为邦盛服饰的兴盛发达——干杯!

全体邦盛人共同举杯,为邦盛明天的辉煌干杯

大家在年会中充分释放自己,享受这一美好时刻

邦盛的精英们

在此次年会中,公司还表彰并奖励了2012年“年度优秀员工”,他们分别是:销售部林侨宜、商品部孔穗君、采购部李娟梅、人事行政部曾欣欣、企划部毕玉珍、物流部覃福荣、销售部伍佩明。在表彰的同时也提出了全体员工要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的要求,要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总及刘总助为获得“年度优秀员工”的同事颁奖

本次年会还颁发了2012年“年度进步奖”,获奖者为财务部的李晓霞和物流部的吴凯敏。

徐总为获得“年度进步员工”的同事颁奖

紧张的颁奖环节怎么能没有文艺节目的助兴呢?随着销售部何文峻一首《辛德瑞拉的眼泪》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自编自导的情景剧、意气风发的表演者给现场带来了不一样的火热气氛。各部门的伙伴们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中间还穿插了新颖别致的游戏,大家用心投入其中,呈现出一场盛大的娱乐盛宴。这些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的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

动感的骑马舞和抓钱舞让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企划部经理(左)和销售部督导(右)激情献唱

激烈的小游戏让各位参赛者大汗淋漓

设计部表演的《法海你不懂爱》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

现场投票评出最受欢迎的节目

光辉灿烂的2012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3年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失去过、也收获过。面对2013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有更好的产品等着我们去开发,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更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创造。

徐总为晚会现场题词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新的一年,我们的航船已经起锚,不管经历怎样的风浪,我们到达理想彼岸的信心不变。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龙凤飞舞”的未来!

标签:年终庆典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