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瑞丽短款羽绒服 娇小MM们的时尚新宠

歌薇时刻把握国际服装流行趋势,推行品牌专业化管理模式,旗下主推“芙瑞丽”和“语轩”两个女装品牌,并分别实行高端和中高端两种路线,致力于打造成别具风格且各有特色的女装品牌。今年冬季,芙瑞丽时尚女装为娇小MM们送来福祉,推出多款短款羽绒外套,拉长身高比例的同时更是保暖时尚!

芙瑞丽短款羽绒服  娇小MM们的时尚新宠

在年底这个喜庆的时节,只有红色才是最为应景的色彩哦,简单修身的造型与弧形剪裁,更显甜美与时尚。

芙瑞丽短款羽绒服  娇小MM们的时尚新宠

米白色一直是低调优雅的代表色,菱格纹压理更显质感与时尚,黑色镶边让存在感更足,轻盈毛领为温暖加分哦。

芙瑞丽短款羽绒服  娇小MM们的时尚新宠

典雅的蓝色应该是最为经看的色系,与藏蓝色的拼接更有一种复古的感觉,搭配蓬蓬裙,显出修长美腿!

标签:短外套 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