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YCI女装 都市前卫潮流风完美打造

GHYCI是一个拥有无穷魅力的时尚品牌,艺术与商业的完美融合,散发无穷魅力的动源。品牌从电影,音乐,绘画等各类艺术中汲取灵感,激发服饰潮流,展现出女性自信、自我、贴身性感奔放、狂野惹火的魅力、由心而发的气质。

GHYCI女装 都市前卫潮流风完美打造

GHYCI结合了来自意大利的万种风情,其匪夷所思的搭配将古典与现代生动的糅合在一起,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在设计中融入了对时尚的独特理解,酒吧文化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在服装上华美演绎,非洲的狂野与欧洲的前卫呼之欲出。

GHYCI女装 都市前卫潮流风完美打造

GHYCI个性的材质、凌乱色彩与破格设计,将服装的线条与身材柔和的曲线巧妙的融为一体,让产品体现低调的奢华,时尚特立的品质。

标签:GHYCI 时尚品牌 前卫潮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