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影女装2012冬季主流 潮女衣橱里的呢大衣

尚影品牌女装源于浪漫经典的时尚都市气息,融合优雅精致的东方文化,以商务休闲为主导,紧密结合当前世界服饰流行趋势,配合线条流畅的版型及点睛的饰品搭配,倡导并引领时尚都市白领女性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着装理念,充分体验白领阶层的时尚休闲氛围,将产品的价值融入到氛围的感受中去,从而提高服饰的潜在价值,引导全新的消费理念。

尚影女装2012冬季主流  潮女衣橱里的呢大衣

很简单大气,虽然简约但不失优雅,虽然简约但不乏气质,简洁时尚修身毛呢大衣,优雅大方的翻领设计,上身效果超好看。

尚影女装2012冬季主流  潮女衣橱里的呢大衣

摩登街头的潮流达人随处可见却偶尔瞧见心底熟悉的倩影,用时尚来缅怀那些青涩的记忆。YY的圆领设计与皮质的大口袋拼接,低调的时尚感更惹人注目哦~

标签:女装 呢大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