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ROVER莱姿2012秋冬女装 打破传统的低调与沉闷

摆脱喧嚣与烦恼、洗尽铅华后呈现的低调和自然,作为2012秋冬标志性元素——奢华,有着与以往不同的内敛和低调。旨在宣扬一种文化倾向,一种艺术家理想主义的探索,一种美学定义的时尚感。

ROJROVER莱姿2012秋冬女装  打破传统的低调与沉闷

冷色调的绿,平和在黄与蓝之间,带来生命与希望,抚慰着不安情绪,加之简单大气的设计配合崭新的工艺以及高雅简单的亮色组合,演绎着丰富情趣。长款印花毛衫衬衣,亦成为这个系列风格的一种大胆尝试。

ROJROVER莱姿2012秋冬女装  打破传统的低调与沉闷

皮草作为经久不衰的冬季用料,再次以夺目的高亮色登入,通过新工艺的改良制作成的渐变貂皮大衣,印花皮草打破着传统的低调和沉闷,成为当下流行的主题之一。

标签:秋冬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