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dania 露丹妮亞时尚女装 精简清纯、优雅别致

时装越来越时髦了,也变得更神奇,它将普通人点石成金,女人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个个都萦绕着强势女人的气场。然而,代价是性感的沦丧。过度的形式感淹没了曲线,模糊了性别的差异,也许那样暂时看起来确实不错,但是包在硬邦邦的廓型里的女人,到底还剩下些什么是独特的?

Loudania 露丹妮亞时尚女装   精简清纯、优雅别致

露丹妮亞以无限的创意和独特的文化底蕴,为都市注入了新的色彩,面料均以天然的棉、麻、丝、毛为主,色彩平时深沉,以欧美时尚为创作意念,精简清纯,优雅别致,充满浓厚的女性韵味。

Loudania 露丹妮亞时尚女装   精简清纯、优雅别致

独特的设计风格,简洁流畅的线条,亮丽素雅的色调,配以精致的剪裁,优雅及时尚的款式,融汇中西方文化之精华,演绎现代都市时尚女性典雅与自信。

标签:时尚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