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地.菲尔时尚女装 怀旧气息与前卫风格完美结合

浓郁的欧洲完美时尚气息,简约的现代都市女性新格调,艾地.菲尔将最强烈及最不寻常的混搭元素融合。艾地.菲尔只有在你身上才能获得生命,自由与价值体现独立性于社会性、交流、际遇与自我选择能力并存。艾地.菲尔是生命旅程启始的节奏与心灵疆域的扩张。艾地.菲尔她使平静的生活还原到“极致”、释放、更是一种心灵转移的境界。艾地.菲尔不仅是一个品牌更主导一种时尚。

艾地.菲尔时尚女装  怀旧气息与前卫风格完美结合

“艾地.菲尔”将浪漫的怀旧气息与彰显个性的前卫风格完美结合,实用而不失时尚的简约设计风格,给人以超越流行的艺术感受,她引领时尚,在或传统或休闲的着装风格中彰显个性。她对潮流的变化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着装风格典雅而性感;她自由的生活方式及靓丽的都市表情,使她无论在职场内外都精力充沛,光彩四射......

艾地.菲尔时尚女装  怀旧气息与前卫风格完美结合

她,源自意大利,一个经典的时尚品牌,国际流行的风向标。艾地.菲尔以其独到深厚的欧洲文化内涵。激发人们高品位的生活方式,独立、自我在经典中体现时尚,在时尚中品味生活。

标签:时尚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